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第六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E化教學服務-輔導托育人員線上課程

臺中市第六區居家托育服務

E化教學服務-輔導托育人員線上課程

因新冠狀病毒疫情關係,社家署開放線上課程,卻引起部分托育人員家中無電腦設備而無法使用線上課程問題,因此本中心為了降低托育人員焦慮,提供線上課程教學服務,於4/18-5/31的週六、週日協助托育人員們線上課程的操作跟使用,欲至中心學習線上課程的托育人員,請來電先行預約,並遵守中心規範。

  • 服務對象:臺中市第六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的托育人員。
  • 教學日期及時間:

1.日期:四月份:4/18(六)、4/19(日)、4/25(六)、4/26(日)

     五月份:5/2(六)、5/3(日)、5/16(六)、5/17(日)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/23(六)、5/24(日)、5/30(六)、5/31(日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.時間:上午08:00-下午18:00

3.場次:

場次

時段

可報名人數

第一場

08:00-10:00

6人

第二場

08:30-10:30

3人

第三場

10:00-12:00

6人

第四場

10:30-12:30

3人

第五場

12:00-14:00

6人

第六場

12:30-14:30

3人

第七場

14:00-16:00

6人

第八場

14:30-16:30

3人

第九場

16:00-18:00

6人

  • 服務內容:協助電腦操作、教學:包含會員加入、課程操作、課程學習(一個小時)、證書產出。
  • 配合事項:

1.請自備水,場地禁止飲食。

2.請自備紙、筆、老花/近視眼鏡(有需要者)。

3.請自備有線耳機,藍芽耳機無法使用,若未帶耳機者,影片則以無聲音輸出。

4.線上課程上課時,請禁止與他人交談、手機關靜音,避免影響他人上課品質及降低傳染風險。

5.需配合本中心防疫措施,全程配戴口罩,入場前測量體溫並填寫相關防疫資料,超過37.5度者,請托育人員返家休息並建議就醫

6.為控管室內人數,嚴禁親友、幼兒陪同入場及觀摩。

7.一個場次為2個小時,為了不要延誤到下一場次時間,請大家準時入場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8.依據現場狀況做調整,托育人員可能會有等待的情形,請多包涵。

9.E化教學時段本中心工作人員較少,無法協助其他業務,敬請見諒。

  • 報名方法:僅受理電話報名,報名專線:04-24820181。
  • 報名時間:109/4/13(一)-109/5/29(五)  週一至週五09:00-18:00
  • 報名注意事項:

1.當週報名當週的場次,一週僅可報名一天一個時段,報名後,若無法到場,請於三天前主動來電取消預約。

2.不接受托育人員互換場次。

3.需親自報名,不受理他人代理報名。

4.不提供現場報名。

 

瀏覽數